網站首頁  餐飲新聞 
人氣餐廳
    鮭魚咖啡
人物專訪
特別推薦
活動報導
道地的泰國美食─泰城泰式料理
來源︰新竹餐飲美食網   發佈日期︰2013/3/26   瀏覽︰1429次
為泰國華僑的老闆娘賴小姐,從小在泰國住了20個年頭的時間,對泰國人文相當瞭若指掌的老闆娘在二十幾歲回到台灣結婚生子後,因計畫開餐廳又再次回到泰國取經並考取相關證照,要將最美味、最道地的家鄉味分享給台灣的朋友們。
 
 
                   ↑老闆娘賴小姐                                           ↑老闆娘特地回到泰國考取的相關證照
 
開店兩年多有兩位員工的泰城泰式料理深受當地人的喜愛,除了供應內用也有外帶的泰式料理。平價又好吃的道地美食,是許多竹科新貴方便又美味的另一選擇。其中老闆娘特別推薦了椒麻雞和打拋豬,肉質尤其滑細又多汁。以為是九層塔其實是打拋葉的香料,也為打拋豬這道菜製出了更有層次的味道。
 
 
 
↑明亮整潔的店面                                          ↑光看圖片就令人食指大動
 
夏季將至,泰城泰式料理也有清爽消暑的泰式涼拌泡麵。泰國當地由於天氣炎熱因此很愛吃涼拌類的食物,經煮熟後過冰水使得麵條更佳Q彈有嚼勁,一份才80元的泰式涼拌泡麵可是一點也不馬虎,裡頭有豐富的海鮮和雞肉,吃起來也像是冰的酸辣湯一般的特別。夏天胃口不佳老是在煩惱該吃什麼的朋友,不妨前來試試。
 
↑泰城泰式料理不僅當地人喜愛,也受過美食節目的專訪,老闆娘說自己不太會用中文表達特地放了相關的節目介紹給我觀賞。但即使不知道如何用中文來說明自家餐點,特別道地的好滋味也已經此時無聲勝有聲的補足了一切我們想得知的答案。
               ↑來自泰國的道地醬料及自製醬料                    ↑泰皇 泰皇姐 皇后
                                                                                                  在泰國是可常在公共場合
                                                                                                  看到肖像的皇室成員
 
↑泰國口味的薄荷糖 冰箱裡販售的飲料也來自泰國,酸酸甜甜的口感相當特別
 
 
                                                   ↑所用的面紙盒和餐具也很講究
 
下次想試試異國料理,泰城泰式料理也是個好選擇。
 
尋找網路愛情銀行,緣來就在這裡! 打造新竹最權威的餐飲資訊分享平台! 最適合中小企業一起打拼的推廣平台! 盡情發揮創意思維,滿足您的事業需求! 各種行銷道具,限量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