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餐飲新聞 
人氣餐廳
    鮭魚咖啡
人物專訪
特別推薦
活動報導
鮭魚咖啡
來源︰新竹美食餐飲網   發佈日期︰2013/4/30   瀏覽︰1574次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飛翔的魚》嗎?他的姊妹店《鮭魚咖啡》擁有更大的空間、更豐富的美味餐點,就讓我們跟著新竹美食餐飲網的腳步前去一探究竟吧。
 
 
↑店內擁有十幾位店員的《鮭魚咖啡》,每位都是戴著耳機不怠慢每一位來賓。
 
 
↑樓中樓的設計配上白色的粉刷,使整個空間感更加寬敞明亮。
 
 
↑《鮭魚咖啡》雖然只有一年多的店史,但店員告訴我們這款很多口味的蜜糖骰子已成了店內的招牌商品。
 
今天這道是香蕉巧克力蜜糖骰子,裹上厚厚奶酥吐司烤好後加上新鮮水果及醬料,上頭加上一球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冰中帶熱的口感讓人有著幸福的感覺。
 
 
↑和坊間蜜糖吐司最大的不同就是每一塊大小剛剛好入口,不必再另外分食。
 
 
有著豐富層層口感的提拉米蘇拿鐵。
 
 
↑隨著拿鐵附上的可口小餅乾。
 
 
↑店內滿滿的植物,讓走進來的賓客都感受到滿滿的新鮮氧氣。
 
《鮭魚咖啡》堅持選用新鮮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的餐點,並以親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希望讓光臨鮭魚咖啡的朋友們,能有吃到食物時的小小感動。
 
尋找網路愛情銀行,緣來就在這裡! 打造新竹最權威的餐飲資訊分享平台! 最適合中小企業一起打拼的推廣平台! 盡情發揮創意思維,滿足您的事業需求! 各種行銷道具,限量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