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餐飲新聞 
人氣餐廳
    鮭魚咖啡
人物專訪
特別推薦
活動報導
香味常駐人心的留香亭
來源︰新竹美食餐飲網   發佈日期︰2013/4/20   瀏覽︰1796次
走過新竹的西大路,遠遠就可以聞到陣陣飄來的老麵香味,喜歡傳統包子饅頭的饕客們今天就跟著新竹美食餐飲往一起來一趟傳統麵食之旅吧。
 
 
↑目前有2年多店史的留香亭,本身是新竹人的林老闆從十五歲開始就對麵粉製品相當有興趣,在當了兩年的學徒後曾開店在寶山等地,後來因希望與家中兩老為鄰而將美味帶往西大路。
 
所有洗食材的水都不是一般的自來水,而是砸下大筆銀子讓營養不會跑掉的RO逆滲透水,難怪口感特別與眾不同。
 
 
↑奶酥是用安佳奶粉去自製一點也不馬虎。起司口味的商品也是用有品質保證的安加起司。
 
 
 
↑超可愛的造型包子或饅頭是因為本身就喜歡美術、媽媽又是美術老師的耳濡目染。
 
 
↑特推新鮮上肉包,高麗素菜包及雪菜香菇包
 
 
↑特推饅頭:養生雜糧 1斤200多元的桂圓、南瓜子、枸杞等10種豐富材料
 
 
↑自然、健康、價位公道,自家人都在吃保證健康衛生。
 
 
↑目前只有兩位工作人員相當辛苦,希望對包子饅頭喜愛的朋友們能加入他們的工作行列。
 
林老闆對於這間包子饅頭店的理念只有一個,就是希望留香亭包子饅頭的香味能永遠停在每個人的心裡。
 
尋找網路愛情銀行,緣來就在這裡! 打造新竹最權威的餐飲資訊分享平台! 最適合中小企業一起打拼的推廣平台! 盡情發揮創意思維,滿足您的事業需求! 各種行銷道具,限量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