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餐飲新聞 
人氣餐廳
    鮭魚咖啡
人物專訪
特別推薦
活動報導
呼吸陽光氣息─陽光露露
來源︰新竹餐飲美食網   發佈日期︰2013/3/28   瀏覽︰1601次
《陽光露露的誕生》
 
2008年五月至今快五歲的陽光露露座落於經國路和民權路的交叉處,老闆蔡先生說當時是因為老闆娘對烹飪的興趣而開了這家店。努力想給客人帶來最好的老闆娘更親自到義大利學習料理的製作。這家店的店名則是因為希望帶給消費者陽光、正向、活潑的感覺,且附近有曙光小學等學校。這裡,是個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的溫馨之所。
 
↑座落於大馬路轉角交界處的陽光露露,彷彿是喧囂中的寧靜一隅。
 
 
《專業誠懇的態度》
 
剛到店家時其實還未到營業時間,但店員仍客氣的請我先入座,讓人感受到體貼的服務精神。蔡先生也告訴我們目前店裡有十幾位員工,每一位都至今有三年以上的經驗,在現在這個流動率大的就業市場裡實屬不易,問到教育員工的方式,蔡先生笑說:「以誠待人。」
 
《自製每一份心意》
 
如果您是重視養生、天然與健康的生活,那麼陽光露露的餐點就千萬不可錯過。這裡的料理,全都是天然的食材,從麵包到甜點80%都是自製,獨家全程手工自製醬料、特選進口橄欖油。自己做的食物內容比較好也更容易掌控整體品質。每份料理都是現點現做、非中央廚房,也絕無添加味精及防腐劑。想前來品嘗天然健康又現做的料理,別忘了放慢腳步用點耐心等候。
 
 
↑擁有獨立空間適合想放慢腳步享受寧靜時刻的每一位嘉賓。
 
 
↑等待現做餐點時,陽光露露也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書報雜誌。
 
《美味將延續至竹北》
 
回客率超過50%,擁有認真做自己經營態度的陽光露露,將於2013年的年中後在竹北高鐵附近開啟分店,特地前往義大利學習料理的老闆娘,屆時也會使menu更加豐富化。蔡先生告訴我們未來的店面會更大,除了現有的義大利麵、下午茶等料理,另會加入pizza、排餐等選擇。新竹美食網也會於年中後繼續為大家做介紹。
 
 
↑有自備停車位的陽光露露,賓客前往不必擔心愛車無處可停放
 
 
↑門口的櫻花綻放笑顏迎接每一位來賓。
 
 
尋找網路愛情銀行,緣來就在這裡! 打造新竹最權威的餐飲資訊分享平台! 最適合中小企業一起打拼的推廣平台! 盡情發揮創意思維,滿足您的事業需求! 各種行銷道具,限量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