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餐飲新聞 
人氣餐廳
    鮭魚咖啡
人物專訪
特別推薦
活動報導
適合您度過一整天好時光的3b
來源︰新竹美食餐飲網   發佈日期︰2013/4/30   瀏覽︰1790次
3D=breakfast brunch bistro
Breakfast(早餐) brunch(早午餐) bistro(小酒館)
 
↑3b位於新竹大遠百後方的兩層樓建築,外觀設計獨特又充滿綠意。
 
營業時間從8:00~23:00最後供餐時間為21:30週五週六則到22:00
若是時間允許待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從一早的早餐,到一整天都可以吃到的早午餐,以及入夜後的小酒館
 
↑兩層樓的3b有著整片一覽無遺的透明窗,上到二樓需脫鞋置於鞋櫃中,原本擔心可能有點不習慣,但木製地板卻讓人意外的感到相當放鬆。
 
↑二樓廁所也貼心的備了木製拖鞋。
 
↑在小沙發上盤起腿來用餐的感覺格外悠閒。且未收服務費及限制用餐時間,讓人輕鬆的可以消磨一整天的時光。
 
↑很健康的奇異果鮮果汁
 
↑入夜後別有一番風味的bistro歡迎大家自己來體驗。
 
↑還有大心的外帶服務喔
 
 
尋找網路愛情銀行,緣來就在這裡! 打造新竹最權威的餐飲資訊分享平台! 最適合中小企業一起打拼的推廣平台! 盡情發揮創意思維,滿足您的事業需求! 各種行銷道具,限量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