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餐飲新聞 
人氣餐廳
    鮭魚咖啡
人物專訪
特別推薦
活動報導
鬧街中的小寧靜─飛翔的魚
來源︰新竹餐飲美食網   發佈日期︰2013/3/29   瀏覽︰1476次
 
在新竹主要幹線的西大路,見到琳瑯滿目的小吃、百貨、服飾等店家,不認真尋找恐怕您就會錯過在小巷弄裡的大驚喜。
飛翔的魚位於西大路上大遠百後隔兩條街的興南街上,雖然前往時已是下午時間但仍是座無虛席,稍待了一會才有空間可拍照及時間能簡單做個小採訪。
 
 
2009年至今的飛翔的魚主攻早午餐、健康沙拉、手工漢堡等主餐。喜歡早午餐的朋友們這裡是個好選擇,而且是全天候供應。
 
 
如果想吃下午茶等甜點飲料類的朋友們,可以前往步行五分鐘內可抵達的分店─鮭魚咖啡。擁有兩層樓的鮭魚咖啡有更大的空間、更多的飲料可提供想吃點心的朋友們。兩家在餐點上路線不同的店,卻滿足了無論您是想吃主餐還是喝個下午茶的朋友們。
 
 
↑飛翔的魚vs鮭魚咖啡。
 
 
↑飛翔的魚有著讓人很放鬆的天空造景。
 
 
↑飛翔的魚全年只休除夕,讓想放鬆品嘗美食的您不必擔心向隅。
 
 
↑醬料另外附上,可依個人喜好添加。
 
 
↑店內特推的飲料有義式咖啡、焦糖咖啡等飲品,還有今天我點的這杯棉花糖巧克力。棉花糖巧克力可依個人口感做冰的或熱的,微微的甜蜜感帶著巧克力的香醇滋味愛甜食的您一定要來試試。
 
 
尋找網路愛情銀行,緣來就在這裡! 打造新竹最權威的餐飲資訊分享平台! 最適合中小企業一起打拼的推廣平台! 盡情發揮創意思維,滿足您的事業需求! 各種行銷道具,限量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