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美食圈
3b
1203人瀏覽
大滷桶-民族店
1203人瀏覽
嚮茶
1207人瀏覽
葉大粒粉圓冰
1215人瀏覽
飛翔的魚
1221人瀏覽
鮭魚咖啡
1242人瀏覽
紅燈籠薑汁豆花
1260人瀏覽
小叉子義大利麵
1298人瀏覽
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1301人瀏覽
阿忠肉圓
1313人瀏覽
夏川拉麵
3217人瀏覽
紫米飯糰
2053人瀏覽
陽光露露
1433人瀏覽
鄉田牛排館
1386人瀏覽
留香亭
1381人瀏覽
泰城泰式料理
1366人瀏覽
淵明餅舖
1362人瀏覽
新竹牧場
1322人瀏覽
阿忠肉圓
1313人瀏覽
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1301人瀏覽
 
您的位置︰網站首頁  美食地圖
小叉子義大利麵
金山街   來源︰新竹餐飲美食網   發佈日期︰2013/3/27   已有1299人瀏覽
 
七年級生的美女店長趙小姐在兩年多前成立了這家小叉子義麵坊。從小就喜歡料理的趙小姐,國小便開始接觸烹飪,也愛美食節目及食譜。雖然就學時念的是電子非餐飲相關科系,但勇於嘗試的趙小姐請益許多料理方面的老師傅們、查原文食譜、也做很多的嘗試。聊到影響她最大的義大利麵啟蒙食譜,趙小姐也毫不藏私的和我們分享她曾研讀的原文食譜《義大利麵幾何學》,從最基本的下麵、煮水,全都是以科學家的精神來煮料理。基於理工背景,趙小姐總是不斷的實驗、突破,為的就是把最美味的一切端上桌。因此趙小姐也自信的說:「不敢說是最好的,但其用心的程度絕不輸給老師傅們。」
 
趙小姐跟我們分享,小叉子義麵坊的食材成本很高,只要菜葉出水、稍有一點不新鮮的狀態出現便會堅持丟棄,所使用的海鮮也是分裝後立即急速冷凍保有新鮮,小叉子義麵坊想給客人的是選擇最好的味道而非價錢。另外小叉子義麵坊雖然口味堅持,但仍可依客人的需求來做微調。
 
不只是食材的新鮮,趙小姐對員工的教育訓練也是很嚴謹的。一般來說,店員年輕化會給人帶來活力感,但可能也有一種不夠穩重不能放心的感覺,但這裡完全沒有這樣的顧慮。這裡的店員們從第一天訓練開始就有相當完整SOP的受訓日記,也有相當專業的訓練流程。趙小姐帶員工走責任制,也把他們當弟弟妹妹來細心教導。不固步自封的趙小姐也說:「只要有新廠商來就會舉行試吃大會。」自認挑嘴的趙小姐也練就出了比其它人更敏銳的美味觸角,相信未來的小叉子義麵坊會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和美味。
===================================
地址:新竹市金山11街72號1f
電話:03-6663356

===================================

延伸閱讀

 
 
本商圈熱門美食
【金山街】 鄉田牛排館 1386人瀏覽
【金山街】 泰城泰式料理 1366人瀏覽
【金山街】 小叉子義大利麵 1299人瀏覽
 
 
尋找網路愛情銀行,緣來就在這裡! 打造新竹最權威的餐飲資訊分享平台! 最適合中小企業一起打拼的推廣平台! 盡情發揮創意思維,滿足您的事業需求! 各種行銷道具,限量特賣中!